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校長的話

給八英的勉勵


二十一世紀這個多元,國際化的世代,多數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,除了讓孩子修習各項技藝、課業之外,對英語的學習更是注重。時代不斷進步、演變,教育也隨之改變,十二年國教就是在成就每位學生,教育的「主體」乃是「學生」,強調以能力為導向,為提升學生學習英語時的動機與學習成就,翻轉許多教學方法、教育原理也不斷創新,以增進英語教師教學的多元化。
       
    中壢國中英語資優班,歷經這幾年來不斷地學習與淬鍊,如今畢業的成果活動,映在眼前的是學生對語言學習之活用、適性教學成果的發揮,真是豐收滿行囊;或許這就是語言推展的體認,也或許是同學們對英語學習的另一份執著與喜愛吧!
    英語是感情與語言溝通之橋樑,中壢國中英語資優班能有如此豐碩成果的展現,要衷心地感謝李雅琪、劉冠君、陳育德、劉佩怡、蕭玉禎老師等英語師資團隊辛勤的指導、家長無怨無悔的支持與協助、學校行政團隊的用心,更謝謝每位學生您用英語說出那內心的喜悅,也讓英語教學、語言教育能更充滿活力。
    然而,英語資優班是在學習中求成長、在生活中聽與說、在課程中讀與寫,多元利用活動落實英語體驗學習和實際操練,並讓自我身歷其境去學習、去體認,活出學習的力與美。故今日英語學習為教育一大主軸之際,更應落實英語教學的因材施教與適性教學,才能提升英語學習的競爭力與適應力。
    期許,同學們,能以聽、說、讀、寫為基礎,以目標迎接希望、用行動實踐目標、讓專業型塑地位,那前景將會是美不勝收。

    祝福同學們!百尺竿頭更進一步!為自己走出一條璀燦的大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